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0617 Wacom Inkling 不負責小開箱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看見一位攝影家po他最近新買的小玩物,看到的當下非常激昂阿!
覺得太奇妙了,好可愛的東西,也把它幻想得非常浪漫美好,哇哈哈哈哈
但是呢,在當下我並沒有下手,因為我太常激激動動的花了許多冤枉錢QQ。
所以,我就先把這件事情、這個玩物帶來的情緒丟到很遠的角落。

直到一星期後,它又降價了QQ(其實還是一直關注...
它的原價快八千元,因為wacom周年慶打對折成3990,後來yahoo又一直降,降到我終於忍不住下手的3480$$$$。
很好,那敗這小東西的藉口就是:「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吧!」

.......................................
但其實,我今年初才買的相機(以後再來介紹),
就是提前給自己20歲的禮物阿QQ


我大概說一下它是什麼東東西西:
它能把你在紙上的手稿轉成數位化,並且能把你的一筆一畫完整的記錄下來播放。
而且還能在後製做修改哦!
可~愛~~吧~~~
對於我超愛寫寫畫畫亂弄的人來說,真是太心動了。

嗯…
我沒辦法介紹的比他詳細了,

至於效果如何,寫起來如何,就待後續日誌吧YA!


- 2013/06/17 11:46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說說請說說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