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0704 回顧


這十來天,在幹嘛呢?
這是我用新買小物寫的,
歪歪斜斜的,果真不太適合純寫字啊!

但如果要我畫畫.......................................
就變這樣了啦,真糟,哈哈哈哈哈



 回了外婆家,外婆瘦了很多,老了一點。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一種米養百種人
我常不懂為什麼有人會不孝順?
為什麼現在社會新聞這麼多殺來殺去的案子?
殺陌生人,砍情人,弒父弒母。
真的,就蠻奇怪的。

是科技化的結果?是社會必然的發展?是教育的失敗?
道德、同理心、人性,嗯,不見了吧?

也許該天開始來讀看看犯罪心理學....




這是今天從隔壁四樓飛到我家門前的咕咕雞,
難怪覺得今日的咕咕鐘比平常近了點(我睡二樓)!
開門一看見它跟我打招呼,立馬背上相機~
我還跟小雞共享我的吐司早餐哦。
他的毛色真漂亮,只是搭配灰色的水泥地就不太適合了啊。



還有我昨天發~瘋~了~
我把所有[我的最愛]刪除刪除了刪除全刪除了0.0
現在只剩這個橘B在左上角孤單待著

在沒多久就要中秋了中秋了中秋了,
然後鬼島要國慶了!
就這樣,又在化工廠的摧殘下,進入後半年度啦~
(我也有加入抵制統X活動喔)


附上這幾天的我是信了:
Re: [問卦] 要發生什麼事台灣人民才會站出來
[爆掛]現在還認為馬英九是水母腦的,自己才是水母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說說請說說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