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久未搭乘的遊覽車

今天參加了戶外教學,課堂名稱是「文化經濟學」,老師為馬幼娟,非常有經驗、知識及魅力的真傳老師。
上午去了鶯歌陶瓷博物館,進行導覽及與館長對話。
下午去了歷史博物館,主要導覽為「徐冰:木林森計畫」,亦稱為六棵樹計畫(這名字很不賴)。
我在期間順道路過了二二八紀念館,枯嶺街及久仰大名的建中。

因為是從台中上去,光是車程就占了大多時間,因此在兩地皆無法作長時間的參觀。
我沒有要多介紹什麼,畢竟博物館、作品這些東西都是要親自去看看才有價值,而且事實是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但我想附上木林森計畫及徐冰著名的「天書」,為新英文書法字體,如下圖。

我明天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說說請說說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