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AGAIN

今天被嚇到了,被敲了一個比肘擊爆頭還痛的一喝。
而我,明明早知道終會發生,所以令我害怕的是,我很清楚是誰一手創作今天這段故事,發生在一家書店裡,一個鐘頭之內,而後續效應大概維持三天,為什麼是三天呢?阿,是因為中國人無三不成禮,對吧?不!是依照我過往做事的習性,正常是短短一天啦,但這次的駭人程度比較高,所以會久一點點,但也不會多太多,那改成二點五天好了。

就是這樣反反覆覆的思想,就是如同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子,就是難以承認的人生中最不美好的缺憾。
我是個比天下無聊還無聊的女生,因為我思想也如此無趣,我自稱女生而非女孩或女人,因為我的確擁有一點點凸出的胸部和女性特徵器官,但我早已喪失屬於女孩的童真與傻氣衝勁直率可愛單純,我也一點都未達到關於女人的身材打扮談吐態度思想自律信手拈來待人處世交際手腕魅力引力磁力。

「只恐不堅心」
這是我今年去日本淺草抽到詩籤的最後一句,最重要的一句,最難的一段。


覺得自己是個沒有活力、沒有熱忱、沒有目標的年輕人,這些想法也都從幾年前便開始反覆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只是這樣一年一年的過,也過到現在,也不曉得自己究竟能無趣到何種程度,站在勵志櫃前,好幾本二十歲就該知道的定位書,大小不一、顏色不齊的排在右下角,左邊是肯定自己系列,上邊大概是成功人的書籍了吧,不曉得、不曉得,於是我就走回電影小說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說說請說說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