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比《殭屍》還精神壓榨的待宰拔牙記

這一篇將做為我牙套日記的首部曲。


十二月太忙了,導致休息時間都在看影片,沒有打文章的閒情逸致呀。
接了兩人份的工作,剛好報告deadline全都擠在一起,而更剛巧的是我always都是死到臨頭才要做作業的人。(不應該阿)
之後再來慢慢打之前的事情好了。



昨天早上九點半,獨自一人走進診所裡,護士早已備好止痛藥及一杯水交至我手中。

確定要做矯正後,我沒有產生太大的情緒,直到——睡不著的前晚阿!
翻來覆去,想到明天就要坐上生平最難以放鬆的躺椅,張口嘴讓比槍還有威脅力的武器放置嘴中,聽著二十年來最有壓力的背景音樂,天、啊。
緊張、緊張、緊張。

護士說醫生還沒來,稍坐等他一下。
七上八下,比告白的小鹿還亂亂撞。

聽到引擎的聲音了,聽不到引擎的聲音了。
糟了,門打開了。說不出口的歡迎光臨。

來,躺這邊。
先漱口。
嘴張開。
坐上來一點。
好。
咬起來。
張開。
咬。
開。
咬。
好。
來。
今天先拔兩顆蛤。
讓傷口在同一邊。
(感覺到針孔在我右下第四顆牙齦邊遊走。)
來,深呼吸。
(進去了。)
深呼吸。
(進-去了。)
深呼吸喔。
(進--去了。右半邊嘴已漸漸沒感覺。)
(有一種、變成,香腸嘴der感覺。)
(右下打了三四針後,換右上。)
會痛嗎。(幹!)
(感覺到針孔在我右上第四顆牙齦邊遊走。)
來,深呼吸。
(進去了。)
深呼吸。
(進-去了。)
深呼吸喔。
(進--去了。右半邊嘴已真的快沒感覺。)
(香腸熟了唷~要配米腸嗎?)

在打麻醉時我右眼流下一滴淚,壓力終將來到的感覺。

等了一小下子,米腸都端出來準備夾酸菜的那一刻,
銀銀亮亮的武器!!!在醫生手裡!!!
塞進我嘴巴了!!!
先拔上面的。
夾住。
搖。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幹,很可怕。)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幹,真的有點可怕。)
左搖右搖。
(幹,嗚嗚。)
左搖右搖。
(一個MOVE,我的牙仙子就這樣飛走了。)
(抱歉,我的右上四牙仙子,謝謝你保護我的天YO4整整二十個年頭,希望你之後可以過得好好的R.I.P。)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嘴還是開的。
武器還在。
換地YO4在搖了!
夾住。
搖。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下巴壓低。
左搖右搖。
(幹,好可怕。)
左搖右搖。
(聽到地YO4被切的聲音了!)
切。
(幹,真的在切。)
切。
切。
左搖右搖。
(醫生站起來了,轉頭去拿小銀二號了!!!)
(幹,太可怕了啦。)
(不要過來。)
(不!要!過!來!阿!)
(嗚,比剛剛的還大,督進來了!)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來,幫她把頭固定好。
(護士的首握住我的頭,不,在這種驚恐的時後不是應該握住我的手讓我心安嗎!)
(幹,嗚嗚。)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左搖右搖。
(咚,牙仙子二號飛走了!可能二號吃比較多,比較難起飛。R.I.P感謝你以前的照顧,你一個人要好好的。阿!你快去找一號玩!)

然後就塞了紗布(是紗布嗎?)
咬一個小時才能吐掉喔,這兩天不要吃太熱太燙的東西,午餐過後要記得吃止痛藥,之後若再痛再吃!
(香腸嘴)優奢麼咬住亦der嗎?
不要太常漱口喔,刷牙的時後小心傷口。
(指著血牙,再指指我。就把牙齒帶回家啦!)

騎回家的路上好想哭喔~精神可怕。


後續,之後我咬了快兩小時,中間有換紗布。
口水不知道該怎麼吞,就都讓他流出來。
傷口很驚恐!
吃兩次止痛藥而已,現在有一點腫腫怪怪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我的血牙!!!
我不敢洗!!!!!
我媽也不敢幫我洗!!!!!
怎麼辦(大哭)

然後我今天下午四點,還有過去醫生那邊一趟,因為傷口長得很可怕,去問了一下狀況正不正常,醫生看了一下說很正常,然後用笑笑的聲音說,你看那牙根很長齁。
嗚嗚嗚,真的很驚恐阿。





邊打邊配的歌:
Beatles - Revolver (FULL ALBUM - Stereo Remastered)

今天看了:
三分之一的型男飛行日誌。

1 則留言:

  1. 意外辜狗到您的拔牙後能吃什麼……看到這篇真是太好笑xde左搖右搖天崩地烈,左邊上下臼齒也就脫離地球表面當太空人去啦

    回覆刪除

說說說說請說說說說